千万善良

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。

收下我的花就是我的人了


       “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,全军出击!”

        伴随系统的声音,英雄们各自走上了自己的线路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白正在野区刷野,今天穿上了召唤师为他新买的凤求凰皮肤,突然,像是受到了什么召唤,竟情不自禁地吟了一句“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,一日不见兮思之入狂”,同时像是共鸣一般传来了一句“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”。

       是周围有人吗?李白离开蓝区,路过中路又触发了一次语音,他疑惑地看了看,中路守线的是一个叫王昭君的英雄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昭君?李白并不认识,眼前的人身着一袭金黄色凤凰裙,拖着长长的凤凰羽翼飘尾,头上还有一顶凤冠,银色的长发,惊为天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昭君似乎也意识到了语音的问题,尴尬地看了看李白,这是天美爸爸为他们出的鸡年限定皮肤,凤求凰和凤凰于飞,但其实,他们今天也是第一次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语音真的尴尬又很羞耻啊,虽然很有文化但也太深情了吧。昭君心里忿忿地想,不过这李白到真是特别特别好看呢,说是天人下凡也不为过吧,难怪峡谷里那么多召唤师喜欢他,帅哥就是有排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花球飞向了昭君,寒冰护盾被击碎,“喂!那边的别深情对视了,小昭君看看妾身啊!”貂蝉嘟起嘴,似乎对对面法师的不认真对线感到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昭君的神思这才被拉回来,唔,自己是在做什么啊真是的怎么能不认真对线呢?

        李白不禁扑哧一下笑了,昭君这个姑娘还有点可爱啊。貂蝉说自己和昭君深情对视?自己刚才的眼神很深情?

       李白没时间想这么多了,一跃而起跑去开了暴君。

       暴君刚打完,中路就发出了请求支援的信号,对面的打野来抓中路了!

       李白赶紧跑去中路,赵云和貂蝉正在合力击杀王昭君,李白一个突进挡下了赵云的技能,昭君成功逃脱,但是李白却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对不起啊。”昭君对自己刚才不该贸然去偷猪而导致被追杀的行为感到抱歉,“没事,死一次没关系的。”李白安慰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“喂!秀恩爱啊!死了就死了,几秒钟后就复活了一定要这样子说个不停?”貂蝉虽然蹭到了助攻,但嘴上是不饶人的,“奉先大人,小蝉也要!”

      远在上路的吕布听到了,温柔的回了一句:“我家蝉儿最厉害了。”

      昭君李白:........虐狗?不对我也不是狗啊。

      等到李白复活了,两人偷摸进攻上路,杀了吕布一个措手不及,吕布跳大被昭君冰冻了,李白击杀吕布,吕布十分气愤:“赵云你人呢?人家打野都开了,你还在刷野?”

        赵云:.....自己走位不好还赖我了?

         昭君微微一笑,“刚才害你死了,这下算还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还不够吧。”李白叉腰一副你以为这就算了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想怎么样啊?”昭君觉得李白有点无赖。

       “人家都说我们秀恩爱了那你陪我秀呗,反正情侣皮肤都穿了也不会不好意思吧。”李白挑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样就显得我很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小笨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局游戏下来两个人配合的十分默契,就连嘲讽语音都发的恰到好处。

       “单身又活得太久是种痛苦,我来替你解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出来了,你五行缺真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游戏结束后,李白特意去极寒之地摘回一束白梅,听貂蝉说昭君最喜欢这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似乎是个很孤独的人,王者大陆里没有任何人和她有关系,既然出了情侣皮肤,那就由我来守护你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昭君收到了一件快递,打开是一束白梅,还有一张字条:

       “见之不忘,思之如狂。”

      哼,酒鬼,在峡谷,我们还会有很多故事的吧。

      “喂,小姐,收下我的花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嗯,所以呢,陪我去峡谷继续排位吧。”

      你好,太白。 

      你好,嫱儿。

      余生请多指教咯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